千名学子返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展举办

发布者:学工处信息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9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千名学子返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展举办

4月中旬,我校举办“花椒”学子返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展,展览主要展出今年寒假期间我校千名学子返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践成果。4月20日,校党委书记万明参观了展览,高度赞扬了返乡宣讲学子们的行为和精神。

万明书记参观返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展

展览上,返乡学子通过小品表演的形式还原了自己返乡宣讲的情况。万明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宣讲过程的一些细节,包括听众的人数、宣讲的效果,遇到的挫折、收获和感受。万明说,这样的实践对于同学们来说也是锻炼的机会,要思考如何把自己推销出去,如何说服听众来参与,他鼓励大家继续努力。



万明书记认真观看主题展

本次主题展共包含六个篇章:“走进新时代”、“立足群众事”、“心系学生情”、“团结民族亲”、“共绘改革果”、“展望新未来”,此次主题展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身在校园、心系社会”的良好精神面貌。

万明书记观展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我校学子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带头作用,今年寒假我校共组织2123名大学生(含学生党员、疆籍学生、受国家资助的经济困难学生),奔赴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430余个社区(村委)、360余所学校、40余个企业参与“返乡宣讲十九大精神”社会实践活动,在各自家乡开展了1900余次宣讲活动,直接受益群众达14余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