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感恩行,感怀革命先烈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为了能够更深切的感受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感恩所有为了革命献出宝贵生命的伟大壮举,华东交通大学中铁国际班同土建学院学生会,在蔡卫平书记的带领下前往方志敏。烈士士陵园祭奠方志敏烈士


南方阴雨的冬天,寒风刺骨,所有国际班的同学在庄严的方志敏烈士铜像前,怀着感恩的心情,认真的聆听蔡书记为大家介绍这位无产阶级斗士伟大的一生。方志敏烈士的精神穿越烽火硝烟的战争岁月,跨过大半个世纪的生死轨道,深深叩击着在场每一位同学的心,蔡卫平书记饱含深情地语言让所有的同学都热泪盈眶,即使寒风萧瑟也丝毫感觉不到一丝凉意。

在听完蔡书记这别开生面的思政课后,所有人都向着方志敏烈士的墓碑深深鞠躬,感恩他以及千千万万像方志敏一样的无产阶级斗士,为革命、为新中国、为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做出所有的努力与付出,谢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