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党员齐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

中共中央、国务院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201812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为了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经管学院领导、教职工、学生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观看直播,部分因课未能观看直播的同志会后通过观看录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收看结束后,经管学院教工、本科生、研究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总书记用一种伟大精神三次伟大飞跃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三项充分证明两个关键一招九大启示九条宝贵经验8组数字回顾改革开放。讲话鼓舞人心,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伟大成就令人为之沸腾,催人奋进。

经管学院党员教师们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理论研究与工作实际想结合,提升自身思想政治教育水平,完成从思政课堂课堂思政的转变,早日实现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结合。

学生党员们表示,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变化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今后一定要利用好在校学习的每一寸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建设祖国积攒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