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心出征 铁定上岸丨华交考研学子定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今天距离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还有01天,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勇来到了考研慰问活动现场,亲切地问候了考研学子的学习情况,为考研er们加油打气,并送上了专属华交考研学子的定胜礼包,吉祥物及定胜糕,有着一定胜利的美好寓意,鼓励各位考研学子铁定胜利!

12月23日,学校在南北区图书馆门口开展了面向我校考研er的考研慰问活动,为考研er们发放“考研慰问礼包”并在旁边设有“华交人定胜”的展板,引导大家将承载着梦想的心愿卡贴在展板上,更有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签名的专属定制明信片送给每一位学生!祝福大家铁心出征,铁定上岸!一路星光,一“研”为定!鼓励所有考研学子勇敢追梦,金榜题名!

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华交的温暖吧!

活动当天早晨,志愿者们来到南、北区图书馆门口为考研慰问活动做准备,摆放“考研慰问礼包”、准备心愿卡以及转盘抽奖游戏、书写祈福斗方与专属考研对联等。“加油”“你一定行”“成功上岸”等话语都是志愿者们发自内心的祝福,为考研er们加油。

热闹的南、北区图书馆前,考研er们被“考研慰问”活动所吸引,有序排队领取礼包,随后亲手写下心愿卡,并贴在展板上,他们祝愿自己和奋战的伙伴们都能金榜题名,梦想成真。

轻松愉快的氛围,满欢欣喜的期待,考研儿们将继续奋斗,一往无前!

一幅幅险峰书画协会的书法对联,俊秀的书法,挺拔有力,彰示着考研er的奋力拼博,书写着对考研er的真诚祝愿!

每一份礼品袋都是精心准备,带着小小期待,考研er们都收获了自己的礼品袋,丰富的礼品袋,是对考研er们成功的真诚祝贺!

随着发放工作陆续进行,活动现场的学子越来越多,加油展板上贴满了同学们的期盼祝福与鼓励,来自学校的温暖慰问也会给考研er带来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