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书礼|请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查收“铁”文化喜报明信片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

春节在即,带一份暖暖的“铁”文化喜报明信片回家,是华交送给各位的惊喜礼物。

2020-2021学年我校共有1194人获得三好学生,607人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赠优秀者开拓之赏,勉前进者厚积之样,华交特定制“铁”文化喜报明信片,作为一份特殊家书礼。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争先创优精神,以“作榜样、勇争先”的昂扬斗志,铁心跟党走、铁肩担使命,铁血攻难关、铁手创大业,与华交共成长,共创华交新辉煌。

“铁”文化喜报明信片取景华交六处,正面均附有“铁心跟党走、铁肩担使命、铁血报家国、铁手创大业”“为铁成立、因铁成名、以铁成势”等“华交铁语”,背面以山水华交剪影为底,寓意铁骨中仍存山水柔情。展开整套“铁”文化喜报明信片,犹如展现华交奋勇迈进的帧帧画卷,激励所有华交学子勇敢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天佑学院2020级李想同学说:获得三好学生是对我的肯定更是对我的激励,这份荣誉离不开老师的认可和同学的信任。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继续扎根于自己的专业领域,将所学和时代所需结合起来,在华交这片山水学园中,乐学思学,以更优异的成绩、更踏实的学风带动影响身边的人。

运输学院2019级任文静同学说:这份优秀班级干部喜报明信片,既是我2021年的年终“账单”,又是我2022年的奋斗“清单”。扉页的“弘扬铁的精神,担当铁的使命”等“铁言铁语”让我倍感振奋,在今后服务工作中,我会始终怀揣着诚心为班级同学服务的初心,秉担当做实事!

自2017年以来,我校坚持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发放喜报明信片,以鼓励同学们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弘扬“铁”精神、担当“铁”使命,争做新时代的铁人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