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慰问,共迎新春|属于你的“寒假限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保障家住中高风险地区、备训重大科技学术竞赛、有重要科研任务等选择留校的学生们在校安全,并温暖度过寒假和春节。118日,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梦成在一站式服务中心慰问留校学生,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为同学们发放新春慰问品。

柳和生书记悉心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大家送上零食礼盒、牛奶面包、虎年娃娃、红围巾、小年餐券慰问金等礼物。

柳和生表示,要把学生放心中,以学生为中心。校领导作为学校的“当家人”,要把每个学子当家人,要让每一位不能回家过年的同学都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并祝福留校学子新的一年身体棒棒的、学业旺旺的、前程美美的。

在一站式服务中心,我们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写毛笔字、剪纸、套圈等“年味儿”小活动。

“今天我参加了学校慰问学生的活动,做了很多好玩有趣的游戏,套圈很紧张刺激、写春联很有意义,春联带有十分美好的寓意,给新的一年带好浓厚的欢乐气息,剪纸很有趣,各种可爱的小东西在我们的手中一点点的成型感觉很有成就感,让我感受到了学校给我们的温暖,谢谢老师们。”

——信息学院邵同学

“在活动中认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他们有的因为疫情影响回不了家,有的因为参加重大科研项目不能回家,今年只能在学校共度春节。为了让各位同学在校也能体会到家的温暖,学校特意组织了这次慰问活动让大家齐聚一处。不仅有校领导前来慰问,还为大家发送红包。学工处的老师和同学还组织了各种有趣的活动,比如套圈积分换礼品,还有剪窗花、写对联、套圈,大家玩得意犹未尽。特别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活动,让我们再寒冷冬季感受到特别的温暖。”

——体健学院戴同学

“感谢学校老师们带给我们的关怀,把我们看作自己的孩子一样,让我和留校的同学们相聚在一起,剪窗花、写春联、聊天,玩套圈还得了二等奖赢得了奖品,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十分欢乐,这次活动给自己的寒假生活增添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电气学院李同学

学校就是另一个家,收到了来自学校诚意满满的礼物,同学们的感到了深深的幸福。虽然过年不能阖家团圆,但是大家却一直陪在身旁,这就是独属于华交学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