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3日,软件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党委书记蔡卫平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委易炼红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的讲话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

结合学习内容和学院实际,首先,研究了对组织部2021年党建巡查反馈意见的落实整改。党委书记蔡卫平强调,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认真梳理2021年党建工作中的短板,对照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责任落实到人。他要求支部要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和上级要求,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其次,研究了我院开展“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创建工作。党委书记蔡卫平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创建标准,注重日常管理,以“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作风建设。活动成效要让师生看得见、感受得到、大多数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