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广泛宣传“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激励申报创建个人和集体切实履职实干,担起责任做表率,3月4日下午,人文学院特于文远楼前广场举办“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杨华、副院长肖海、副院长张祥志、“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创建个人和集体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学生党员谢文杰主持仪式。

仪式开始,院党委组织员严荷君为大家介绍“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的意义并宣读创建名单。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杨华为“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创建集体颁发标牌,副院长肖海为“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创建个人颁发标牌。“我承诺,在学习工作中,我将牢记党员身份,践行承诺,爱岗敬业......塑造‘新铁军’形象、弘扬‘新铁军’精神。”颁发标牌结束后,全体“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创建个人和集体在副院长张祥志带领下宣读誓言,彰显切实履职决心。

院党委副书记杨华对“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是深化党建工作,以点带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将党的先进性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具体体现;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举。他强调,“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创建的个人和集体要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强化党员意识,争先创优,热爱本职,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教育教学的各方面、全过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最后,全体成员于文远楼前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人文学院将以“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为牵引,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