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火车头”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05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新铁军”精神,艺术学院于3月3日开展“火车头”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全院党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胡佳佳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共唱国歌,授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王东宣读“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创建名单,党委委员王东、刘烈辉、杨建军分别为获批学校创建“火车头”党员先锋岗的集体和个人颁发流动标牌并合影留念。

学生党员代表陈波发言,她表示“有岗有责有为”是自己对“党员先锋岗”最大的感触。她郑重承诺要发挥模范作用,做脚踏实地的实干者;要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做好事做实事做成事;要发挥实干作用,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最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田玉兰讲话,她代表院党委向被授予“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创建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提出“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的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三要抓好落实,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效。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弘扬“新铁军”精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