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土建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11月25日下午,土建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陈水生主持会议,校纪委副书记杨东明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土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杨东明强调,校纪委参加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一是要充分发挥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监督执纪问责责任,加强与基层党组织的沟通联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向全院教职工解读校纪委的工作职责,督促学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三是督促学院党委全面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此外,杨东明还以酒驾案件为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全体教师尤其是领导干部时刻自重自警自律,绷紧纪律之弦。

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陈水生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具体内容,并就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是关乎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凝神聚力,忠诚履职,扎实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