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排2021—2022学年上学期升旗礼主题教育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学工办:

为加强我校“升旗礼”主题教育,让广大学生在升旗仪式中更好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现就2021—2022学年上学期升旗礼工作安排如下。

一、扩大范围

天佑学院、土建学院、电气学院、信息学院、运输学院、外语学院、机电学院、理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材料学院、经管学院、软件学院、体健学院、国际学院,本学期各负责1周升旗(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加强组织

每次升旗由当值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主持。各学院自行安排参加升旗学生,确保每位同学每学期至少参加1次。参加升旗学生均应整齐列队,配合国旗护卫队组织好“升旗礼”。各学院学工办可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围绕建党100周年、建校50周年等主题,开展国旗下讲话、宣誓、党史学习等教育实践。每次升旗前须做好与国旗护卫队沟通联系(国旗护卫队联系人:钱洋,15579163779)。

学工部将安排专人检查升旗礼情况,对氛围好、形式新的升旗活动,给予相关表彰;对组织落实不到位的给予通报,并纳入年度考核。


附件:2021—2022学年上学期升旗仪式安排表

      党委学工部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