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西省第二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中包揽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教育厅开展的第二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圆满收官。我校佳绩频出,荣获优秀组织奖,取得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以及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郭雅欣《不忘初心感党恩 志存高远为国强》

(指导老师:周寰辰)

二等奖:王 瑜《筑梦飞翔 扬帆起航》(指导老师:王凤灵)

朱涛涛《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指导老师:李济荣)

三等奖:李 萍《筑梦飞翔 资助伴我成长》

(指导老师:杨海铃)

根据省教育厅主办第二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相关安排,我校于2021年7月10日-9月10日举办了华东交通大学“筑梦飞翔 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全校师生广泛参与、积极投稿,共收到征文作品535份。根据《关于开展“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经校内外专家评审,现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组织奖2个。

现予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