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升旗周| 党存我心,精进笃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7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着抖擞昂扬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观乎今日我中国少年,当举爱国旗帜,肩挑大梁;立乎今日我少年中国,激流飘荡,扬帆远航。

我院20级建筑电气1班、2班,20级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2班、3班、4班参加本次“向国旗敬礼,永远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国旗护卫队离场后,20级建筑电气1班李亚奇、马天池,20级建筑电气2班诸葛静雯、周嘉仁作为学生代表朗诵《永远跟党走》。在短短的几行诗句中,带同学们共同领略党的百年风华,让我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新学期升旗仪式增强了我院师生的责任感,激励全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生活中。爱国之路,道阻且长,我院师生必将胸怀少年志,心系家国情,不惧艰难险阻,不惧前方困苦,以爱国热血,成就不朽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