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红石榴成长计划”之“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进各民族学生的交流与友谊,近日,我校学工处在少数民族预科班中成功举办了为期4期的“红石榴成长计划”之“读书分享会”。该活动旨在激发少数民族学生的阅读兴趣,提升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在此次读书分享会上,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本次读书分享会共分为四期,每期都有一个特定的主题。第一期主题是“阅读与成长”,第二期主题是“阅读与梦想”,第三期主题是“阅读与人生”,第四期主题是“阅读与传承”。在每一期的活动中,同学们围绕所读书籍,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各自的读书心得和感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我校“红石榴成长计划”是学校为推动少数民族学生全面发展而量身打造的特色项目。通过举办读书分享会,可以激发少数民族学生的阅读兴趣,提高他们的阅读能力,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从而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校将继续关心关注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和机会,帮助他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潜力。同时,学校也希望通过类似的活动,激发全体同学的阅读兴趣,提升校园文化氛围,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第一期“读书分享会”活动现场)

(第二期“读书分享会””活动现场)

(第二期“读书分享会”活动现场)

(第三期“读书分享会””活动现场)

(第四期“读书分享会””活动现场)